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教务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教育部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2-10-28   作者: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为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各专业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根据《教育部学生司关于公布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申报指南的函》,鼓励各学院、专业主动与企业联系对接,联合申报教育部第二批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与企业对接

20221027-114日,各二级学院、专业结合人才培养和就业需要,主动与《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申报指南汇总表》(见附件1)企业联系、对接,商讨合作意向,达成初步合作协议。各学院项目负责人可通过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平台(http://www.ncss.cn/jyyr)“指南公布”栏目,查看项目申报指南详细情况。

二、项目申请

2022115-1115日,项目负责人填写《第二期××公司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申请书》(见附件2),并与111517:00前将《申请书》发送至用人单位,并报教务处备案。

三、项目立项

20221116-公布立项名单,各二级学院、专业、项目负责人应积极关注、跟踪用人单位评审、报送情况,关注教育部公布的立项名单。

各二级学院应高度重视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申报工作,积极组织申报,主动与相关用人单位联系、对接,认真制定合作方案,填写并按时报送《申报书》。本项目与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同等对待。


附件1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申报指南汇总表

附件2第二期××公司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申请书

附件3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校企合作协议(参考)

附件4 教育部学生司关于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申报指南的函


               教务处 招生就业工作处

                      20221027


中国-湖北-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编:441053  电话:+86-0710-3590276(办),3590744(学籍科、专升本)
© 2018  湖北文理学院 本科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