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教务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进本科课程数字化建设的通知

时间:2022-10-0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湖北文理学院教务处

教(202265

关于推进本科课程数字化建设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深化课程建设和改革,提高课程资源数字化水平,加大数字化资源供给,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现将我校本科课程数字化建设工作通知如下。

一、原则上于2022-2023学年上学期完成一半学位课程视频录制,至本学年末完成全部学位课程视频录制,并上传至课程平台供学生学习使用。

二、各二级学院组织教师联系N2N8教学楼录播教室开展课程视频录制。原则上要求录制的视频至少达到6个知识点/学分,或时长至少达到1.5小时/学分。

三、已经建成线上线下混合课程、线上课程等具有视频资源的,以及在各在线教育平台有现成资源可供使用的课程,可不再录制视频。各相关课程要加强数字化资源的使用,切实对教学起到辅助作用。

四、各二级学院认真梳理各专业课程数字化建设现状,组织系、教研室、课程组及时开展学位课程数字化建设研讨活动,确保建设成效。要督促学生使用课程数字化资源,并在使用中不断更新。

请各二级学院于20221014日前报送《**学院课程数字化建设计划进程表》盖章纸质版和word电子版至教务处教学研究与质量管理办公室。联系人:陈瑶、徐冉冉;联系电话:3590396

 

附件:**学院课程数字化建设计划进程表

 

 

教务处

2022105

 

 

中国-湖北-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编:441053  电话:+86-0710-3590276(办),3590744(学籍科、专升本)
© 2018  湖北文理学院 本科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