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教务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文理学院庆祝教师节教学节系列展示(七)

时间:2021-09-1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隆重庆祝第37个教师节和2021年教学节,我们将推出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创新大赛获奖课程、教学名师教学标兵风采、省级一流课程、啤酒美食文化节、教师粉笔字大赛、三进活动展、艺术作品展等系列教学展示活动,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师重教的氛围。
   为了庆祝第37个教师节和学校教学节,910日,我校首届啤酒文化节在学生志愿者们一声声老师,节日快乐问候中拉开序幕。本届啤酒文化节作为2021年度湖北文理学院教学节的组成单元,由教务处和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化学工程学院承办,在向全校师生介绍啤酒和酸奶相关知识的同时,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本科生制作了200余升啤酒和100多份酸奶供老师们品鉴,为全校教师带来别样的节日祝福。

    

为了筹办好湖北文理学院首届啤酒文化节,食品·化工学院利用暑期对啤酒酿造实验室设备进行了维修和升级,开学伊始积极吸纳食品科学与工程类本科生进入实验室开展创新实践活动,成功生产出香气丰富、口感细腻、酒体醇厚的艾尔啤酒。

 

           自制啤酒 

  自制酸奶

   近年来,以湖北省省级优势特色学科群和湖北省食品配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依托,食品·化工学院积极开展专业+执业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探究,鼓励本科生加入教师科研团队,实现本科生理论水平和实践创新能力的双提升。今后,食品·化工学院将进一步对学院酸奶发酵实验室、襄阳黄酒酿造实验室、面包烘焙实验室和食品工艺学综合实验室进行环境改造和设备升级,为本科生提供更多校内创新实践平台,同时也将提供更为多样的美食供全校师生品鉴。

 

 

中国-湖北-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编:441053  电话:+86-0710-3590276(办),3590744(学籍科、专升本)
© 2018  湖北文理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