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教务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度下学期本专科学生学期注册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2-2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湖北文理学院教务处

 

教(202110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度下学期本专科学生学期注册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湖北文理学院学生管理规定》(校政发学〔201811号)要求,现将2020-2021学年度下学期本专科学生学期注册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注册时间

1、学生报到时间:2021227——228

2、网上注册时间:2021227——38

二、注册流程

1、学生到所在学院报到。

2、学生在网上注册。

学生登陆学校综合教务管理系统(http://jwxt.hbuas.edu.cn/jsxsd后附详细流程进行注册。

3、据实在学生学生证、学籍卡上加盖注册专用章。

对于正在实习阶段的学生,需在网上办理注册(待实习任务结束后到所在学院报到)。

三、暂缓注册

确有特殊困难不能如期注册的学生,可以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暂缓注册。暂缓注册两周以内由所在学院负责人批准;暂缓注册两周以上者,由所在学院及学校学工部门审核同意,报学校教务处批准。

暂缓注册到期仍未办理正式注册的,视为未注册。

四、有关有求

12021311日前,各二级学院在教务系统下载学生注册情况,签字盖章报教务处学位学籍管理办公室。有未注册的,上报材料中需注明学生相关信息,并附上未注册原因。

2、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学生注册工作,明确责任人,联系到每位学生,确保每位学生学籍状况准确无误。教务处将对各学院学生注册情况进行通报。

3、无正当理由不按规定时间报到注册的学生不能参加本学期的各项教学活动。截至611日未注册的,视为自动放弃学籍,予以退学处理。

特此通知。

                                湖北文理学院教务处

 

                                   2021227

 

附:学生网上注册流程

1、登录湖北文理学院综合教务管理系统 http://jwxt.hbuas.edu.cn/jsxsd

2、登录后系统出现如下页面

3、选择“确定”按钮——报到注册——系统显示报到成功——办理注册手续。

中国-湖北-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编:441053  电话:+86-0710-3590276(办),3590744(学籍科、专升本)
© 2018  湖北文理学院 本科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