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教务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共教务处·质评中心联合支部委员会关于2018年度党员民主评议等次的公示

时间:2019-01-18   作者:教务处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组织部《关于开展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有关事项的通 知》要求,我支部于117日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经过民主评议和无记名投票,经支委会研究,根据评议结果研究确定了教务处·质评中心联合党支部2018年度两名党员为优秀,其他党员为合格。现予以公示。

    教务处·质评中心联合党支部委员会2018年度优秀党员名单:

    黄书校、陈瑶

    公示期三天,欢迎全体教职工进行监督。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反映。


中共教务处·质评中心联合支部委员会

                              2019117


中国-湖北-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编:441053  电话:+86-0710-3590276(办),3590744(学籍科、专升本)
© 2018  湖北文理学院 本科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