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教务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来校调研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

时间:2023-05-12   作者: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教务处 通讯员 任强)5月8日,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高教所研究员王晓燕、孙毅颖一行来我校调研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樊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

张樊对王晓燕研究员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师资队伍、办学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分别从我校办学定位、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专业课程建设、教学建设与改革、课程思政、产教融合、工程教育等方面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

王晓燕对学校支持调研工作表示感谢,并指出高等教育的形势和发展环境发生了重大变化,学校要认真研究应对,顺势应变,根据应用型人才需求灵活转换教育教学内容,同时要加强信息化建设,积极运用信息技术手段提高人才培养质效。

张樊表示,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是重要的教育智库,双方要加强交流,希望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对学校的建设发展给与更多的指导和帮助。

调研期间,王晓燕一行考察参观了“格桑花之家”展厅。

学校教务处、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中国-湖北-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编:441053  电话:+86-0710-3590276(办),3590744(学籍科、专升本)
© 2018  湖北文理学院 本科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