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教务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新增小学教育本科专业

时间:2023-05-05   作者: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教务处 通讯员 王海涛)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2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我校获批新增小学教育本科专业,同时我校汉语国际教育、公共事业管理2个本科专业准予撤销。至此,全校本科专业数量为58个。

近年来,学校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全面对接地方战略性新兴产业,紧密结合面向未来的基础教育现代化进程,全面加强学校本科专业内涵建设与管理。学校建立健全专业动态调整机制,统筹谋划、不断优化调整专业结构与布局,本次新增的小学教育本科专业是对接襄阳市及汉江流域基础教育发展需求,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申报开办的;撤销的两个本科专业也是依据社会经济发展和就业需求的现实情况做出的调整。


中国-湖北-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编:441053  电话:+86-0710-3590276(办),3590744(学籍科、专升本)
© 2018  湖北文理学院 本科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