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教务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务处、质评中心赴教育实习基地检查实习工作

时间:2021-12-2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2日下午,教务处处长聂军、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胡志超和教学督导员等一行五人赴襄阳市第三十三中学、第七中学检查学生实习情况,并与校方就实习内容、实习工作量、就业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三十三中座谈会)

 三十三中校长曾庆丰、七中校长戚薇对聂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对实习生的安排以及实习的情况。

 座谈会上,实习生们畅所欲言,纷纷谈了自己的实习工作及体会。带队老师介绍实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胡志超对实习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实习内容应涵盖教学实践、班级管理、师德体验和教研实践,各项内容应有一定的数量及质量;二是三十三中、七中是襄阳市优质学校,实习生应珍惜机会好好向老师们学习;三是要求带队老师与实习学校多联系沟通,加强对实习生的管理。

 聂军代表我校向三十三中、七中学表示感谢,向实习生们表示慰问,并希望同学们通过实习培养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教师教育技能,坚定忠诚党和人民教育事业的信念。

(七中座谈会)

中国-湖北-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编:441053  电话:+86-0710-3590276(办),3590744(学籍科、专升本)
© 2018  湖北文理学院 本科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