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教务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召开“2020年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总结交流会”

时间:2020-07-1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710日,学校教务处联合中国知网共同开展论文工作总结线上交流会,对2020年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行总结,重点对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系统使用经验、系统的功能改进等进行交流和分享,旨在进一步完善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工作,不断提高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此次交流会共有各院教师代表、教学管理人员、教务处相关人员和中国知网代表等共计105人参加。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任强主持。

交流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周立文对2020年毕业论文工作做总结报告,汇报了论文工作的总体情况,总结了今年毕业论文工作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要从“完善标准、明确目标;严格命题审核,提高题目的质量;加强毕业论文全过程管理;突出成果导向;加强培训和教育”等五个方面的改进建议。中国知网经理雷浩介绍了毕设管理系统的功能改进和包括课程作业管理系统、在线教学平台、写作助手等内容的未来开发计划。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胡安正教授等6个学院代表先后作了交流发言,分别就论文指导及管理工作中的经验进行分享,对改进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和系统使用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

此次的总结交流会非常有及时、有效,与会者表示收获很多,提高了认识,拓宽了思路,对今后进一步改进、落实毕业论文工作,真正落实学生中心、目标导向、持续改进的教育理念有很大帮助。







中国-湖北-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编:441053  电话:+86-0710-3590276(办),3590744(学籍科、专升本)
© 2018  湖北文理学院 本科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