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教务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务处举办师生开放交流活动

时间:2019-10-29   作者:卓阳   来源:   浏览次数:


EB38

1028下午,教务处第一期师生开放交流活动举办,教务处处长张樊老师与来自土建、美术、计算机和教育学院的六名同学进行了两个小时的深入交流。

交流活动上,张樊老师与同学们就如何搭建线上线下本科生学术交流平台、新生如何适应大学学习、修读双学位、考研复习、转专业、海外游学及英语学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张樊作出耐心的解答,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帮助同学们解决了心中顾虑,整个活动很热烈,师生互动频繁。教育学院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侯芳同学所说,原本带着小乌云来的,上课听不懂,也不敢向老师提问,通过今天的交流,听了张老师的解答,小乌云烟消云散,小太阳升起来了。

    据悉,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搭建师生交流平台,更好的指导学生高质量完成大学阶段的学习,学校教务处将举办定期的师生开放交流活动,每期邀请学校领导、有关专家教授与10名以下同学深入交流。


中国-湖北-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编:441053  电话:+86-0710-3590276(办),3590744(学籍科、专升本)
© 2018  湖北文理学院 本科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