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教务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王为一主持召开2019年秋季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时间:2019-10-1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陈瑶)10月15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召开教育教学“四严”管理整改落实推进会暨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二级学院、教务处及质评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为一主持。

教务处与质评中心详细通报了开学以来落实“四严”管理,日常教学检查、教学档案检查等方面存在问题和数据,明确提出了整改要求。教务处处长张樊组织学习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文件精神,围绕让学生忙起来、教师强起来、管理严起来、效果实起来,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提出要坚定、坚决、坚持抓好“四严”管理,要从制度完善、宣传教育和严抓落实三方面进一步落实好“四严”管理。

王为一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是高等学校的根本任务。教学管理队伍要进一步提高对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视度,要进一步提高对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责任感;要进一步提高对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细心度。他强调,要着力解决好二级学院班子本科教学精力投入不到位的问题,二级学院院长书记的首要工作是教学工作,对各类教学事故院长负有直接领导责任。针对前期“四严”管理存在的各类问题,二级学院要立即整改,并提交书面整改报告。教务处要分门别类进行梳理,压实责任、督促整改。

审稿人:余海忠

中国-湖北-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编:441053  电话:+86-0710-3590276(办),3590744(学籍科、专升本)
© 2018  湖北文理学院 本科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