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教务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时间:2019-08-3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教务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部门工作会议夜晚模式

2019828日上午,教务处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部门工作会议,教务处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樊主持。

会上,各分管处长和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和九月份的主要工作,张樊对教务处近期工作做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任务。

张樊强调,要切实做好迎新、补缓考、新生教学任务安排、教学节筹备等工作。本学期教学将继续围绕“应用型一流本科教育”建设,加强专业建设,持续推进本科思想大讨论活动,修订2019年人才培养方案,完善教学管理规章制度,抓紧抓实课程建设,全方位打造“金课”。

最后,张樊要求教务处全体人员做好岗位职责,提高工作效率,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管理服务能力。

中国-湖北-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编:441053  电话:+86-0710-3590276(办),3590744(学籍科、专升本)
© 2018  湖北文理学院 本科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