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教务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开展2019虚拟实验项目申报校内交流汇报会

时间:2019-08-25   作者:教务处   来源:   浏览次数:

(教务处 通讯员 傅务谨)2019年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为保证我校推荐项目能按时完成申报任务,并争取更多的项目能够通过省级乃至国家级评审认定,教务处于824日上午9:00--11:30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虚拟实验项目申报校内交流汇报会。参会的有物电学院、医学院、交通学院项目负责人及开发团队人员,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还有部分学院教师也到会观摩交流。教务处副处长(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周立文主持了交流会议。

2019年,学校经过各学院申报、选拔,拟推荐“磁控溅射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等四个项目申报国家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各项目组在暑假期间不顾高温天气仍在实验室反复修改、完善实验方案,准备申报材料。交流会上,四个项目负责人分别围绕项目建设情况、申报材料准备工作进展、面临的主要问题以及项目建设中的一些经验和体会作了交流,并对线上虚拟实验资源进行了演示。大家对遇到的一些共性问题展开了讨论。


(交流会现场)

会上,周立文就各项目提出的一些问题统一作了解答,下一步教务处还将针对各项目组提出的网站平台建设、接口规范等共性问题,积极协调解决。


(审稿人:周立文)


中国-湖北-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编:441053  电话:+86-0710-3590276(办),3590744(学籍科、专升本)
© 2018  湖北文理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