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教务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举办

时间:2018-06-19   作者:肖夏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6月16日,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顺利举行。本次考试分别在湖北文理学院、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两个校区进行,分别设置英语四级考场189个,英语六级考场101个,共计8681名学生参加考试。
   学校成立了以副校长王为一为组长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教务处会同外国语学院、学校办公室、保卫处、资产经营公司•后勤集团、后勤保障与资产管理部、纪委•监察处、学工处、各二级学院以及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等相关部门单位,积极协调、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明确分工,先后召开了考务工作部署会、考前培训会,对全体考务人员和监考教师进行了考前动员和培训,强调了监考纪律和监考要求,以确保国家级大型考试顺利完成。


   考试当天,王为一对两个考区进行了巡视,听取了各考区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查看了部分考场,针对考风考纪等相关事项再次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严格按照教育部和省考试院的有关要求,确保各项考务工作得到全面落实,圆满完成本次四六级考试工作,有力推动我校考风和学风建设工作。
   考试结束后,教务处安排工作人员将试卷、答题卡及相关材料第一时间送达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并对本次考试纪律、违纪作弊等情况进行了通报,为即将开展的本学期期末考试奠定了基础。整个考务工作,受到了省巡视员的充分肯定。

   审稿人:余海忠


中国-湖北-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编:441053  电话:+86-0710-3590276(办),3590744(学籍科、专升本)
© 2018  湖北文理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