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教务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夏鹏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湖北赛区)C类特等奖

时间:2018-06-1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计算机学院 通讯员 王海涛)5月20日,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的2018 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2018National English Contest for College Students 简称 NECCS)(湖北赛区)决赛中传来好消息,我校计算机工程学院计算机类1711班学生夏鹏获得C类(非英语专业)特等奖。
    本届竞赛是第12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旨在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四中全会精神,配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水平评估工作,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精神,促进大学各类英语教学改革,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本次竞赛中,学校代表队再创佳绩,B类一等奖1名;C类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

中国-湖北-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编:441053  电话:+86-0710-3590276(办),3590744(学籍科、专升本)
© 2018  湖北文理学院 本科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