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教务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与武汉厚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揭牌仪式

时间:2018-06-1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数学与统计学院 通讯员 张旻嵩)5月16日下午,湖北文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与武汉厚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N6-312会议室举行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揭牌仪式。厚 溥公司执行总裁李巧灵一行六人、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刘浩、院长王成勇、信息与计算科学系相关专业课教师出席揭牌仪式。
    王成勇就数学与统计学院概况、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人才培养质量、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介绍。王院长强调培养人才的核心竞争力作为深化专业综合改革的主要目标,希望依托厚溥优势资源,进行专业综合改革,凸现本专业的特色与优势,提升学生实习实训体系建设水平;结合院校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和校内实践体系,完善大学生实习实践体系的建设,培养能够满足社会需求,服务地方经济的应用型数据科学人才。
    李巧灵就厚溥公司概况、协同育人相关业务和取得的成果、对接数学与统计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人才培养的初步规划等方面进行介绍与展望,希望通过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和基地建设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助力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发展壮大。
    刘浩和李巧灵进行揭牌仪式,共同宣布“武汉厚溥公司正式成为湖北文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学实习基地”,标志着武汉厚溥教学实践基地建设项目进入实质性阶段。

刘浩(右)与李巧灵揭牌 池召艳摄

    双方就专业见习、实训、实习、人才培养方案、师资培训、课程共建、学生就业等方面的问题开展深入具体的讨论。
    厚溥公司项目经理针对15级和16级学生的专业认知实习与实训开展了针对性的动员大会,得到学生积极响应,为双方合作打开良好的开端。相信通过双方真诚互信的合作,信息与计算专业数据分析方向人才培养定会谱写新篇章。

中国-湖北-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编:441053  电话:+86-0710-3590276(办),3590744(学籍科、专升本)
© 2018  湖北文理学院 本科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