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教务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在湖北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8-06-1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机械学院 通讯员 魏继业 王宏达)5月5日—5月6日,在教育部主办的2018年湖北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预赛中,我校师生经过周密组织、精心制作、努力拼搏,10个参赛作品分别获得湖北省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2项。由李小昱教授、朱定见副教授、王为教授、秦涛博士指导的作品“双幅盘式抗风立体停车库”和“魔方式立体停车库”不仅获得湖北省一等奖, 该两项作品还以创新的设计、精良的制作、出色的答辩分别在28个一等奖中排名第一名和第十三名。

    参赛师生代表合影  甘鸿星摄

    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自2003年举办第一届至今,已成功举办过七届,获得教育部和财政部的联合资助。历经15年的发展,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培养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效果显著的大学生竞赛项目之一。本次大赛吸引了包含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双一流”高校在内的50多所高校712个项目报名参赛,经过4月中旬的初评,湖北省内50所高校共331项作品参加5月5日在襄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的省赛。


中国-湖北-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编:441053  电话:+86-0710-3590276(办),3590744(学籍科、专升本)
© 2018  湖北文理学院 本科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