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教务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例会

时间:2018-06-1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3日下午,副校长王为一在致远楼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新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例会。各二级学院(含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分管教学和实验实践教学工作副院长、全体教学秘书及教务处、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例会。
        会上,教务处和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布置了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安排部署三月份重点工作,要求各二级学院在3月9日之前完成对人才培养方案落实、教师与学生到课、教材发放、实验室准备、学生报到注册、上学期教学档案等教学工作的检查,并做好学生补考、教学改革立项申报、学科竞赛立项申报、专业认证等重点工作。
        王为一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着重提出,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开学教材发放工作,确保教材及时发放到位;教学副院长负责发现和收集无教材的问题,副书记负责想办法解决;暂时没有教材的思政课程,教师一定要认真做好PPT,学生一律要求做好听课笔记,课堂最后5分钟检查学生笔记;其它课程也要参照此办法要求学生上课记笔记,促进学风进一步好转。王为一还强调要求,二级学院要把专业认证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工作的重要任务抓实抓好,确保所有专业全部达到合格标准;今年4月份,学校将聘请专家来校就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专题辅导培训,希望大家共同学习提高,促进我校专业认证工作高标准高水平运行。

中国-湖北-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编:441053  电话:+86-0710-3590276(办),3590744(学籍科、专升本)
© 2018  湖北文理学院 本科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