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教务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度下学期学生课程重修报名的通知

时间:2023-03-2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教〔202329

各二级学院:

根据《湖北文理学院课程重修管理规定》(校政发教〔2019〕3号)相关规定,现将本学期课程重修报名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工作安排

1.学生报名。32949日,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http://jwxt.hbuas.edu.cn/jsxsd(流程附后)进行重修报名,重修仅限本学期所开设的课程。2023届应届毕业生不受此限制。

2.教务处下达重修教学任务。410412日,教务处汇总学生所报课程(重修教学任务)后发开课学院。原则上,课程重修申请人数超过30人的须单独开班;未到达30人的可以插班学习。

3.开课学院落实重修教学任务。412414日,开课学院依据教务处下发的重修教学任务,核实学生补缓考成绩,制定教学计划,并报送教务处。

4.公布重修课程和学生名单。417日,教务处公布重修课程与名单,各院通知相关学生。未申请重修的学生,将不能参加重修考试。

学生确因时间冲突,不能参加重修课程课堂学习的,经所在学院和系(专业)批准,并指定课程学习内容或网络课程,明确课程学习要求后,可采用自学或网络课程学习等方式开展重修学习。对采用自学或网络课程重修学习的,所在学院应制定课程考核和成绩认定办法,学院依据办法,认定学生成绩。

二、工作要求

为保证本学期正常的教学秩序,请各院务必按本《通知》的时间节点落实各项工作,通知到相关学生,顺利完成重修报名等相关工作。

 

 

 

教务处

2023328

 

附:学生重修报名操作流程

登录教务系统: http://jwxt.hbuas.edu.cn/jsxsd

 

 

中国-湖北-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编:441053  电话:+86-0710-3590276(办),3590744(学籍科、专升本)
© 2018  湖北文理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