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教务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王为一主持召开2019年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时间:2019-04-01   作者:王文浩   来源:   浏览次数:

    (教务处 教工通讯员 王文浩)329下午,学校组织召开了2019年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各二级学院教学院长和教学秘书、教务处和质评中心相关人员共40余人参会,会议由副校长王为一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任强安排布置了通识教育选修课和大学英语四六级报考等工作,通报了上学期教学事故的认定和处理情况,详细解读了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原则意见征求意见稿。教务处长张樊在会上就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改革和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毕业论文的规范化管理、教学质量评审评奖等常规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并提出了相应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及时排查安全隐患,确保无安全事故,在教学质量优秀奖的评审中,将更加注重现场课堂的教学效果。此外,张樊还从常规工作和年度重要工作两方面,对二级学院2019年度教学目标考核工作进行了解读和说明。

    副校长王为一在例会上强调了三点工作。一是进一步强调了会议纪律,要求教学院长不得无故缺席教学例会,必须履行请假手续。二是要围绕“基层减负”进一步优化完善2019年教学工作目标考核指标体系,使之更具可操作性。三是提出在学校和二级学院层面建立完善学生荣誉体系的思路,积极引导学生爱学习、爱运动、爱公益,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审稿人:余海忠

中国-湖北-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编:441053  电话:+86-0710-3590276(办),3590744(学籍科、专升本)
© 2018  湖北文理学院 本科生院  All Rights Reserved